由於全球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多的人居家隔離,所以在熱銷的商品中,除了廁紙和一類抗疫消毒相關的產品之外,現在還要加上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主機。

伴隨著《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熱銷,任天堂 Switch 快速推動銷量攀升,目前包括 Target,Best Buy,Walmart,GameStop 和 Amazon 在內的主流零售渠道均已全面售罄。任天堂在上週發布的聲明中,承認美國多家零售渠道的 Switch 已經售罄,並承諾會盡快鋪貨已滿足用戶需求。不過如果你願意支付更高的金額,可以從 Walmart 或者 Amazon 的第三方渠道進行購買,但是價格還是比平常的貴,最便宜的價格為 460 美元,遠遠高於建議零售價 299 美元,高出 65%。

主機方面,由於發售兩款全新配色的 Switch Lite 以及推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限定版 Switch 和熱門遊戲推動。任天堂 Switch 的銷量可比往年大增了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