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dio 是由前音響品牌 Miniwatt 的首席工程師 Fung Wong 於 2015 年創立的本地耳機品牌。Project Y 從 2018 年起便開始著手開發,集合「靜電、動鐵、動圈」三種單元的各音色特點,終於在今年,FAudio 成立五週年推出五週年紀念作- Project Y。全球限量 399 套,每一套都配備獨立編號紀念卡。

耳機結構上採用一顆 9.2mm 全新開發鍍鈹震膜、二顆全頻動鐵、二顆中高頻動鐵,以及二顆入耳式靜電單元組合而成。應對如此多元化的單元組合,調音銜接上尤為重要。Project Y 使用了 Triple Built-in Acoustic Chamber(T.B.A.C)專利技術,使用三個發聲腔室,減輕聲壓以及提高音場闊度。調音上易使用 True Crossover Technology(T.C.T)專利技術,使用全頻動鐵去精確調校各頻段分頻銜接。設計上基於精確的 CNC 鋁合金外殼配合陽極氧化處理,升材質的剛性及消除不必要的腔體共振,外殼面配以鍛造碳纖面板。

對於音色特性非常有影響力的耳機線,標配一條全新設計的耳機升級線 ─ SPC Shield,線材結合了兩組不同的材質組合而成,分別是德國純銀線與日本高結晶 Crystal UPOCC 銅鍍銀。

外層由純銀屏蔽網而成,並為內層的高單晶比例的 Crystal UPOCC 銅線進行了深度鍍銀,更採用頂級發燒焊錫材料進行人手焊接,以確保聲音的穩定性及最大幅減少因線材對音源信號帶來的失真影響。耳機單元上亦選用一樣的訊號傳輸的焊接線及錫焊,以確保線材和耳機都能達到一致的極致完美音色表現。

耳塞方面 Project Y 特別選用了新的材料去製作全新的軟矽膠耳膠 ─ Premium+,材質更柔軟,更加能夠減射反射影響造成的失真。

除此之外,Project Y 更配備了日本 VanNuys 特別設計打造的全新便攜保護盒、SpinFit 矽膠耳塞,以及 Comply 的記憶耳棉,可自行選擇不同的配搭達至最合適及最舒服的使用方法。

詳細規格:

耳機類型:入耳式
單元結構:4 BA + 1 DD + 2 EST (4路分音)
單元配置:2 x 中高頻動鐵、2 x T.C.T全頻動鐵、9.2mm鍍鈹震膜、2 x 入耳式靜電
靈敏度: 110dB @ 1mW
頻率響應:20Hz – 80kHz
阻抗:25Ω@1kHZ
隔音:-20 dB
耳機插頭 : 標準0.78mm 2pins
線材插頭 : 2.5mm 平衡輸出
配件:SPC Shield 耳機升級線、FAudio Premium+耳塞一套(內有6對耳膠、1對耳棉)、3組SpinFit耳膠、1組Comply耳棉、清潔掃、VanNuys特製保護盒、獨立編號紀念卡、保養卡、產品介紹卡

建議零售價:HK$18,888 (全球限量399套,並配備獨立編號紀念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