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攝影無人機以及影像穩定技術實力強勁,不過如同一般手機雲台一樣,要將手機固定到雲台上同樣需要耗費時間左夾右夾。DJI OM 4 大膽地使用磁吸式設計, 配合手機背面磁力貼片,可以直接將手機迅速固定到雲台上,而且磁力貼片非常薄不影響日常使用。

DJI OM 4 機身設計可以單手操控大部分功能,支援待機模式,方便迅速將手機「 貼 」至雲台上隨時啟動。 功能上都非常豐富,支援充滿電影感的「 動態變焦功能 」、 快速追焦的 「 運動模式 」等等大量攝錄功能。 三軸防震功能確保影像穩定性再加上各種豐富攝錄功能,DJI OM 4 能夠迅速聯動手機進行拍攝。

OM 4 雲台重量為 390g,適合安裝 230 ± 60g 的手機使用。雲台內置容量 2,450mAh 的 18650 鋰離子電池,充滿電力情況下可運作長達 15 小時,而且亦可作為行動電源使用。

DJI OM 4 建議零售價為 HKD $9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