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Philips 推出 2020 年紅點設計獎得主 Momentum 275M1RZ 顯示屏幕。現在要稱得上是電競顯示屏幕,不但止要有極佳的反應速度,色彩準確度亦同樣重要。

Philips 275M1RZ 27 吋電競顯示屏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支援 HDR 10。刷新率高達 165Hz。配合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術,反應時間只需要 1ms (MPRT),足以應付快速無撕裂的遊戲畫面。

除了電競效能得到肯定,使用 IPS Nano Color 技術的 275M1RZ,色域範圍擴展到 98% DCI-P3 和 130% sRGB (Adobe RGB 110%, 110% NTSC)。每一部 275M1RZ 出廠前都經過色彩調較,確保色彩還原度可以達到 Detla E<2 ,除了更準確認知到遊戲世界,同樣可以應付創作者對於色彩準確度的高要求。

顯示器亦內置 5W x 2 DTS Sound 喇叭,加上可以在附近牆壁上製造環境氣氛光環的 Ambiglow 技術,從而強調螢幕內容。Philips 275M1RZ 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對於高品質顯示器的追求的同時,亦具備 LowBlue 低藍光技術減輕用家長時間使用顯示器對眼睛的負擔。顯示器亦可以傾斜旋轉以及調較高度,以符合最佳人體工學角度。

顯示器接口類型:

  • 1x DP Port
  • 2x HTMI 2.0
  • 2x USB 3.2
  • 2x USB 3.2 (支援快速充電技術)

Philips 275M1RZ 顯示器 (27吋)   售價為:HK$4,2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