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G-SHOCK 行針跳字錶,大家會想像到手錶店特別大隻,非常兇悍採用塑膠物料製作,款式繁多的 GA-110 系列。原來大大話話已經出了十年之久。筆者時至今日仍然非常喜歡到各種錶店「齋睇唔買」其中一個原因便是 G-SHOCK 潮爆的配色。經常有人說,千多元為什麼要買塑膠錶呢,筆者之前想過的應對理由是因為耐衝擊,好看,多顏色,因為是 G-SHOCK。

如今,GM-110 系列參照經典的 GA-110 打造出金屬錶圈的行針跳字錶,理由是什麼?

耐衝擊,彩虹離子電鍍處理型到核爆,因為是 G-SHOCK。而且經過改良,GM-110帶有超級照明功能,時針和分針均經過夜光處理。

相信很多人抽屜裏都有一隻傷痕累累的 G-SHOCK GA-110,因為是塑膠的 G-SHOCK 所以不太心痛,如今一口氣推出四款顏色: 銀色、黑色、金色、彩虹色金屬版本,樹脂錶帶採用點陣設計的金屬 G-SHOCK,終於可以反問,千多元為什麼不去買金屬的  G-SHOCK GM-110。不過如果問到耐衝擊的問題⋯⋯實在難答。誰又會捨得拿 GM-110 來粗用?

G-SHOCK GM-110 基本三色八月中有售,彩虹色九月中有售。

  • GM-110-1A        銀色   HK$1,880
  • GM-110G-1A9   金色   HK$2,080
  • GM-110B-1A     黑色    HK$2,080
  • GM-110RB-2A   彩虹    HK$TBC

產品規格

結構耐撞擊性
耐水性200米
磁阻符合ISO 764標準
世界時間31個時區(48個城市和世界協調時間);夏令時開/關;所在地/世界時間城市交換
碼錶1/100秒;測量能力:99:59’59.999”;分段時間
倒計時器測量單位:1秒;倒數範圍:24小時
響鬧每日5個鬧鐘(1個小睡鬧鐘);整點報時
其它功能全自動日曆;12/24小時格式;按鈕操作音開/關;自動LED帶有餘光: 1.5/3.0秒
精準度每月±15秒
電池壽命約3年 (SR927W x 2)
錶殼尺寸51.9 × 48.8 × 16.9毫米
總重量約93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