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Apple 似乎已經開始在進行 9 月新品發佈會的錄製,也就是說,距離真正見到新一代 iPhone 越來越近了。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現時網上與新 iPhone 相關的消息也幾乎是 All-in 了。

近日,GSMarena 的 iPhone 12 系列相關規格列表獲得更新,其中最高階的 iPhone 12 Pro Max 的規格已經接近完整。其中,包括 A14 Bionic 處理器和雙模 5G 一個都少不了;正面採用 6.7 吋 XDR OLED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解像度為 1242 x 2688,442 ppi,很是細膩。並且支援 HDR 10+ 屏幕,顯示效果都是一絕的。而整機厚度僅有 7.4mm,估計發布後會將會受到不少用戶追捧。

此外,機身還支援 IP68 級防塵防水,可以在 4m 的水深中停留至少 30 分鐘;運行的是最新 iOS 14 系統;記憶體及儲存容量規格有:6GB+128GB、6GB+256GB、6GB+512GB 三種可選;作為最高階版本,後置鏡頭多了一個,一共四個鏡頭,分別為一個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一個 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一個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一顆 3D TOF 景深鏡頭,雖然參數不算很漂亮,但滿足用家的拍攝需求輕輕鬆鬆;前置自拍雙鏡頭,分別為一個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和一個 3D 鏡頭,Face ID 不會缺席。

不過最後也要提提大家,以上規格資料也是綜合目前網上所知的消息整合出來,正確度肯定不是 100%,但相信已經極之接近。

Apple 今年或被逼一反常態:iPhone 12 要延至 10 月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