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一月時為市場帶來了 Galaxy A 系列的中階型號 A71及 A51,雖然過了大半年但作為 Samsung 旗下暢銷型號仍獲得加入新顏色。今次加入新色就是近期大流行的「霧光銀」,令到手機質感即時提升至另一層次,而且還會加送一款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A71 及 A51 兩款手機都配備 Infinity-O 穿孔屏幕以及四個鏡頭,主鏡頭分別為 6,400 萬像素與 4,800 萬像素,同樣配備大電池以及支援micro SD 卡。鏡頭模組設計上亦與 Samsung 旗艦手機採用非常相近的設計語言。 至於型格的稜鏡機背線條和圓角設計如今多出「霧光銀」演繹方式,令到感觀上更為搶眼,相信沒有人會反對。

而且更好的消息是: 由 8月19 日起至 8月31日,於指定特約零售商網站或經銷商網站購買任何顏色的 Galaxy A71 或 Galaxy A51,即可獲贈 ITFIT 無線充電真無線耳機乙對(價值 $598 )。

至於不喜歡網購的用戶,在9月1日起於指定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門市購買Galaxy A71 或 Galaxy A51,亦能夠獲贈 ITFIT 無線充電真無線耳機乙對。

不過要注意 Galaxy A51 霧光銀色首次只限網上發售,公開發售日期為 8 月19日。 至於 Galaxy A71 霧光銀新色將於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的網站及門市發售,發售網站包括: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網站、HKTV Mall及亞洲萬里通。

Galaxy A71 (128GB ROM, 8GB RAM)  港幣3,598元
Galaxy A51 (128GB ROM, 6GB RAM)  港幣2,798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