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Apple 公開取消了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項目,令到不少期待此產品的果粉大失所望。但今年 Apple 視乎有重啟無線充電板計劃的意思。據最新流出消息,iPhone 12 充電模塊有望加上磁鐵,從而配合傳聞中重啟 AirPower 的消息。

據消息透露,Apple 似乎打算為 iPhone 12 的無線充電模塊加上磁鐵,配合上同樣搭載磁吸功能的無線充電底座以固定使用。這樣在 iPhone 充電時就能省去了手機和無線充電器模塊對準的步驟。此外,和 iPhone 12 配套的無線充電保護殼也遭到洩漏,其無線充電模塊似乎也將採用同種設計。

之前有消息顯示, Apple AirPower「C68」項目已經成功解決了 Apple Watch 導致設備充電板過熱的問題。新的圖像顯示 Apple Watch 正在「C68」上充電。而之前,AirPower 項目被取消很大的原因就是因過熱的問題而產生不良的使用體驗。

種種跡像都在暗示今年的發佈會上,Apple 很有可能重啟並推出新的 AirPower,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