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Apple 對外宣稱其開發中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計劃取消,令到無數果迷大失所望。不過,一年後的今天又似似有好消息。據 BGR 引述消息報導,Apple 已恢復無線充電板項目的開發,新版 AirPower 代號為 C68,目前工程師已開 對其進行測試,同時 Apple 將 使用 A11處理器來解決該設備的充電過熱問題。

據爆料人 Jon Prosser 放出的消息,他獲得了 Apple 最新的內部原型機並 繪製了一個猜想圖,稱新的 AirPower 內部線圈將縮減,同時減少重疊;並且內置 A11 處理器晶片以控制熱量,設備右側有 Lightning 充電線,但零售版可能會有所改變。

Apple 於 2017 年首次公開 AirPower,可以為多款 Apple 設備同時進行無線充電,但是 19 個月後 Apple 卻以「無法達到我們的高標準」為由取消了該設備的開發項目,估計具體原因就是沒有解決散熱問題 。

而這次消息還透露,如沒有意外的話,Apple 預計將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或 明年的第一季度推出這個新版的 AirPower, 其售價大約在 250 美元左右。A11 處理器是 Apple 第一個動態管理熱量的晶片,相信這次新版 AirPower 將徹底解決散熱問題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