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 2017 年 iPhone 發佈會上公佈了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的消息,可惜推出日期一而再地延遲。上年 9 月時,Apple 甚至在官方網站上移除了 AirPower 的介紹,令人懷疑計劃是否已被消息。直到今天,我們終於還是要聽到這個事實:Apple 宣佈 AirPower 已取消!

據 TechCrunch 報導,目前已獲得 Apple 一方確認 AirPower 計劃已被取消。Apple 資深副總裁 Dan Riccio 在一份回應聲明中提到,經過努力之後得出結論,AirPower 沒法達到 Apple 的高標準要求,所以計劃只好取消。

雖然聲明中沒有提及是什麼問題沒有達到「高標準要求」,其實外界一早已經分析過原因。之前我們亦曾報導過,AirPower 死因主要有三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