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amsung在 Unpacked 發佈會上,除了宣佈推出 Galaxy Note20 系列、新一代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 2 外,亦同時帶來了 Galaxy Watch3 智能錶以及 Galaxy Buds Live 無線降噪耳機。

先說說耳機,Galaxy Buds Live 外型活像一粒豆非常特別,充電盒採用環保物料製作,呈現出珍珠反光色澤。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黑色、白色以及銅色。充電盒可以提供 15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加上耳機 6 小時的使用時間,總共可以使用 21 小時。支援的快充功能更加可以於 5 分鐘內為耳機帶來 1 小時的使用時間。

獨特的外形比起傳統耳機十分特殊,類近於茄汁豆。配合兩種尺寸的耳翼可以完全貼合耳朵形狀,而且 Galaxy Buds Live 是此系列第一款開放式耳機,調音由音響公司 AKG 負責,發聲部件為 12 毫米揚聲器和低音反射孔,收音咪部分備有三個收音咪和一個骨傳導聲音傳感器。

通話期間可以使用開放式主動降噪(ANC)消除環境噪音,據稱能夠減少97% 環境噪音,確保能夠收聽重要廣播和通話的同時收聽到重要的環境聲。耳機支援觸控鍵以及 Bixby 語音喚醒功能,不用拿出手機便可以操控大部分功能。

Galaxy Buds Live 在發佈會上亦表現出可與最新的 Galaxy 系列裝置,包括手機與平板之間進行無縫切換,甚至將耳機作為無線收音咪使用,配合Galaxy Note20 錄製音頻清晰的影片,對於拍攝影片收音確實是一大便利。

其他功能包括: 減少聲音延遲的    「遊戲模式」與朋友共享音樂的 「Buds Together」。Galaxy Buds Live 將於 8 月 6 日起於指定市場推出,定價為 179 英磅 (約 HK$1,8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