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或許有印象 Apple 早於 2015 年時首次提交了智能指環的相關專利申請,其後於 2019 年再有進一步的相關專利申請。而據 Patently Apple 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在今年 7 月 30 日正式公開了一項 關於可穿戴電子環(Apple Ring)設備的專利(編號 20200241641) 。該設備表面具有可觸控的傳感器以及一塊微型屏幕,外觀類似一枚指環,與之前所提交的專利吻合。

在專利示意圖中,Apple 的新設備會有一塊屏幕用來進行可視化處理。Apple 表示新專利技術是用來針對 Mac 上一些不友好的操作而設計的,因現時在 Mac 上只能根據觸控板或者觸控屏幕來進行操作,對於有些軟件使用會很不方便,從而導致效率大大降低。Apple 對於該項專利描述提到:「我們需要一種更嚴格、更安全、更高效且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交互方式」。

Apple 在對該設備的概述中表示:「用戶可通過電子環來控制外部電子設備;它可以穿戴在一個或多個手指上;該設備可通過觸控感應設備檢測輸入信息。根據預設的觸摸輸入指令,電子環可向外部電子設備輸出多種相對應的命令」 。Apple 的智能穿戴設備隊伍正在不斷的壯大,從手錶、耳機再到眼鏡、 指環,相信未來科技將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