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ng

 

隨身型便㩗式的智能產品已是時下的大趨勢,正當智能手帶、智能手錶這類新型產品仍未正式普及之際,各家科技公司已經為未來的發展而舖路。近日來自Apple的一些專利申請文件中,首度曝光了一款戒指型的新產品,打破了坊間一直只有傳聞的消息,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Apple Ring」?

由專利申請的設計圖所見,這的確是一款戒指型的數碼產品,其外型設計有兩三款。根據描述可知,此產品將有如Apple Watch一樣可以跟iOS產品、Apple TV等作連動使用。產品看上去設有一個十分細小的屏幕,相信將設有類似iPhone 6s的3D Touch功能以作功能觸控器。

14445-9990-151001-Ring-l

描述還指到,此產品備有生物感應器,可以偵測手指的活動,從而作出各類的操作指令。像是伸直或彎曲手指,甚至是佩戴在不同的手指上亦有不同的效果出現。而另一方面,描述還提到此產品設有電子交易功能,或許有一天當你跟客人握手時,就可以立即進行一些商業交易。

14445-9991-151001-Ring-2-l

相信熟悉Apple習慣的都知道,Apple無時無刻都在申請各式各樣的專利,當中占大部份的專利並沒有被實現出來。當中會被實現的,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或許等到數年後當市場真正有此需要時,這產品才會面世。

註:首圖為念設計,非真實圖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