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相信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手錶的電池已經進入韓國認證機構的資料庫。該電池型號為 A2327,容量為 303.8mAh。 而現在,網上關於新 Apple Watch 的電池實物亦已經出現。

網上流出的照片來看,該電池的形狀、容量和型號都符合韓國認證資料庫 的描述。早前有消息稱,Apple 會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中刪去 Force Touch 所需的硬件,從而給新手錶內部留下更多的空間來放置容量更大的電池。

去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配備了 296mAh 電池,可以提供 18 小時的續航 。而這次,Series 6 增加到 303mAh 並不是太大的改進,所以預計也不會增加太多續航時間。

Apple Watch‌‌ Series 6 預計將在秋季發佈,它將擁有更強的性能和防水性 ,而且在無線傳輸功能方面也會有相應的升級,加上新的睡眠跟踪、血氧水平檢測等功能也將正式被加入,值得大家期待。

Come on~我們看看 Apple Watch 是如何「噴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