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可穿戴設備之一, 而從 Apple Watch 第二代開始防水性能就成為該系列的主打性能之一 ,用戶可以穿戴它進行淺水游泳、清水洗浴等活動 。 而最近,主打慢速攝影的 YouTube 頻道 SloMo Guys,就為我們帶來了獨特的 Apple Watch 排水實驗。

據悉, Apple 宣稱自家智能手錶可在游泳和其它水上活動中佩戴使用,並且有著利用喇叭來排水的獨特設計,以保護內部組件。 當用戶在體能訓練中選擇游泳時,為了防止水滴弄壞元件,可以選擇 開啟 Apple Watch 的「入水鎖定」功能,也就是自動鎖定 Apple Watch 屏幕,以防出現意外輕點操作。 同時,按照 Apple 的指導,可在「入水後」結束後轉動數碼錶手解鎖屏幕從 Apple Watch 中排出進水。

但是這一排水過程我們一般很難注意到,而慢動作 The Slow Mo Guys 對此產生了興趣, 並用 2000FPS 記錄下了這一有趣的過程。 從影片可以看出, Apple Watch 通過數字表冠在控制中心觸發 Apple Watch 的揚聲器振動排水功能 , 讓細小水珠從 8mm x 1mm 的揚聲器孔中排出,畫面十分治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