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能可穿戴設備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佩戴智能手錶以作健康監測。而 Apple Watch 作為全球可穿戴產品的標杆之一,自然備受外界關注。據過往不少報導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 將在今年第四季度發布 ,並迎來大量新的升級功能。

Digitimes 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報導,今年第六代 Apple Watch 已確認將集成 Bio-Sensor 可檢測睡眠狀態、血氧飽和度、心率、脈搏、心房顫動等功能的生物傳感器,並在主流穿戴設備中仍保持一流的監測精準度。據悉,Apple 一直在對設備的 血氧監測功能進行研究優化 , 而之前 iOS 14 的洩露代碼也側面證明這一點,Apple Watch 6 有望實現對血氧飽和度監測功能的解鎖。

目前,華為、Google 等多家穿戴產品已經實現了血氧飽和度監測功能。而這一次,Apple Watch 6 完成該功能的支援也完全在情理之中。智能手錶 除了能夠充當健身教練的身份,還能是健康監測的衛士,過去就曾出現過不少被 Apple Watch 救回一命的故事。由此可以省去一些繁雜的醫療體檢時間,相信新的 Apple Watch 6 將會收到很好的市場反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