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指出,Apple 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四款 iPhone,包括一款 5.4 吋屏幕,兩款 6.1 吋屏幕和一款 6.7 吋屏幕。但這並不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目前最關注的可能是 iPhone 12 系列的續航能力,因為有消息稱iPhone 12 系列的電池容量要比上一代「縮水」。

而在近日,以曝光為未發佈產品電池資料而知名的 Twitter 用戶@the_tech_guy 在已貼出了三款 iPhone 12 的電池容量信息後,再次帶來了一款 iPhone 12 的電池容量資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電池容量居然高達 4,380mAh,比起之前指最高只有 3,687mAh 提升了不少。

據悉,@the_tech_guy 在 Twitter 貼出的電池信息來自於代號為 A2389 的 iPhone 12 機型,電池容量為 4,380mAh,是目前為止出現過的最大容量電池,很可能對應的就是 iPhone 12‌‌ Pro Max。

而在此之前,C3 和 Safety Korea 認證平台曾經有一款代號為 A2479 點的設備信息流出,其電池容量僅為 2,815mAh,以目前的標準來看,該容量偏少。

相關新聞:iPhone 12 的 20W 快充已獲認證,沒打算送你的,另購吧!

截止目前,網上已經有至少五個電池容量不同的 iPhone 12 型號的電池資料流出,但我們不能確定的是,這些電池信息是否都屬於新的 iPhone 12 系列型號,具體情況如何還是要等到 Apple 的正式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