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推出的 ROG ZEPHYRUS 電競手提電腦一向都十分瘋狂,螢幕當然要跟得上各位電競選手的反應時間 ! 3ms 足夠了嗎? G-sync  300Hz 的螢幕更新率應該都已經超越人類可以看到的極限了吧? 15.6 吋的主螢幕取得 Pantone 色彩認證,電競效能出色同樣亦可以作為充滿信仰的創作者手提電腦。

DUO 15 作為首款配備雙螢幕的電競筆電,配備的 ROG ScreenPad Plus 14.1 吋副螢幕居然達到 4K 解像度,而且更是觸控式。遊戲、直播、內容創作將會非常方便。

硬件方面配備 i9-10980HK ,32 GB RAM 及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Max-Q) 顯示卡,獨家 ROG BOOST 可以將 GPU 大幅超頻至到 1330MHz。打開手提電腦螢幕下方以及副螢幕都會自動傾斜,除了提供更佳的可視角度,新式的 AAS  plus 散熱模組亦能夠從機身上方吸入冷空氣幫助超頻下的散熱。

儲存空間部分採用 2x 1TB PCIe NVME SSD (Raid 0)。90Wh 電池支援 Thunderbolt 3  USB type C,用家可以使用 PD 3.0流動充電器為ROG ZEPHYRUS DUO 15 進行充電。

建議零售價為 $39,998,另有較低配備的 ROG ZEPHYRUS DUO 15 使用第 10 代 i7 處理器,RTX 2070 super 顯示卡,建議售價為 $32,9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