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Active 75t 基於上一代 65T 進行改良,最明顯的分別就是非常細小的充電盒以及耳機本體,比起上一代細小 22%。雖然體積縮小但續航時間有所提升,播放時間達到 7.5 小時,配合充電盒更加能達到 28 小時。快充功能亦可以充電 15 分鐘使用 1 小時。耳機要充電盒充滿電大概需要 2 小時 20 分鐘。

這次開盒測試的磚紅色是 5 月底新加入的新色,開盒體驗非常好,有設計有質感。開機已經可以連接使用,下載 Jabra Sound+ app 不用建立帳號,直接使用到各種自定 EQ 功能。

75t 非常細小而且隔音好,不過或許和筆者耳形不夾,試均大中細耳膠,快跑仍然感覺耳機有些晃動有點怕會跌出。不過細細隻明顯沒有其他非常長續航重低音的藍牙耳機累贅感,絕對值得加分!

兩隻耳機都設有佩戴感應功能,任何一邊耳機在離開耳朵時會自動靜音,而另一邊耳機則仍然繼續播放,不過 75t 左邊耳機不能作單獨耳機使用,必須要連接兩隻耳機又或只是右邊。

左右耳機功能採用實體鍵,而且位置非常直觀方便,更加能夠使用到 「Hear Through」,不需要除下耳機便可以收聽環境聲。

▲ EQ齊全亦可以使用各種內置設定。

▲ 右耳的功能鍵

▲ 左耳的功能鍵

▲  「Hear Through」非常實用,耳機會使用共 4 個麥克風接收環境聲音,同時亦能夠清楚聽到音樂。75t 收音咪的對話質素亦十分良好。

▲ Sound+ app 提供各種白噪音以及大自然聲,方便放鬆心情。

試聽:

Jabra 75T 雖然支援藍牙 5.0,但只能夠選擇低音質 SBC,或是 AAC。並不支援其他高音質協議選擇。實際測試在地鐵干擾嚴重的環境連線尚算穩定,斷線情況非常少。收音咪設計亦能夠令對方清楚聽見通話內容。試聽後的第一反應是,低音剛剛好足夠而且反應快,更加重要的是低音非常舒服,不會有低音過強的壓迫感。不過感覺與中高音銜接分離,又或者說是低音很有動態,然而中高音並不突出,薄,清晰度好。感覺在調聲上著重對話上的收聽表現。不過當然亦可以自行調整 EQ 去迎合自己的口味。

總結:

Jabra Elite Active 75t 建議售價為HK$1,499,機身非常細小但是 7.5 小時續航時間非常之長,實體鍵設計支援大量功能不過需要時間熟習,「Hear Through」功能對於入耳式耳機非常有用,不過切換時間 2 秒左右,如果可以再快一點會更好用。缺點方面就是不設主動降噪功能,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主動降噪反而不舒服影響音色,Jabra 75T 隔音是充足的而且佩帶舒服。6mm 動圈單元的低音充足而且舒服,中高音除了清沒有什麼特色。比較奇怪的是左耳機不能夠獨立使用,這一點需要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設計
80 %
價格
75 %
舒適度
75 %
電池
85 %
音質
75 %
jabra-elite-75t-reviewJabra Elite Active 75t 建議售價為HK$1,499,機身非常細小但是 7.5 小時續航時間非常之長,實體鍵設計支援大量功能不過需要時間熟習,「Hear Through」功能對於入耳式耳機非常有用,不過切換時間 2 秒左右,如果可以再快一點會更好用。缺點方面就是不設主動降噪功能,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主動降噪反而不舒服影響音色,Jabra 75T 隔音是充足的而且佩帶舒服。6mm 動圈單元的低音充足而且舒服,中高音除了清沒有什麼特色。比較奇怪的是左耳機不能夠獨立使用,這一點需要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