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名為小米手環4C 的智能手錶似乎是專為海外市場設計,連接的應用程式為「小米穿戴」。防水能力與 小米手環4 一樣達到 5 ATM,而且設計以及價錢都更平。續航力大概為14日,支援心跳感測。特別的是充電並不需要充電線而是採用直插形式。

▲ 螢幕亮度非常光亮,逹 200nit 以上。顏色亦都很 sharp。

▲ 心跳感測器並沒有太突起

▲手錶扣很難扣,往好的那邊看也是比較難跌出。

▲ 錶面市場實質好看的款式不算多。

▲ 除了支援睡眠監測,亦能夠支援24小時的心率監測,以及久坐未運動提示。真正做到常時感測。

▲ 雖然看起來觸目驚心,不過嘗試用力屈曲,依然紋絲不動的充電接口。大概需要兩個小時的可完全充電,使用時間為14天左右。

小米手錶 Band 4C 續航力足夠,就運動檢測方面功能應有盡有,能夠記錄戶外運動、踩單、、自由活動、室內跑步、競步等等五種運動模。媒體功能亦能夠顯示訊息及轉換歌曲。小米穿戴應用程式的形容介面比起小米運動更加精簡,而且亦能夠不使用充電線直插充電器,HK$159 比起小米 手錶4 大概平 40 蚊左右,喜歡長方形手錶設計又或者不喜歡尋找充電線的用家有一定吸引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