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價錢吧,HK$1,090 一對 Sony 藍牙耳機,WF-XB700 似乎是近期 Sony 品牌最平的一對真無線耳機。若然你一向喜歡 Sony 但又不需要降噪功能,WF-H800 又實在太貴,那麼 WF-XB700 很值得入手。

標榜重低音的單動圈耳機比比皆是,不過低音一潛下去連歌手都拉下水底去了,WF-XB700 作為 Sony Extra Bass 系列,低音實在強勁得沒心沒肺,音量極大!腦海甚至自動浮現出反射式低音音箱這個名詞⋯⋯但即使如此!中高音與低音依然有所分離甚至有一定的延伸空間!

▲ 開盒體驗不好,感受到包裝以壓縮空間節省運輸成本為大前提,請留意充電線以及附送的三對耳機藏在膠盤下千萬不要不小心丟了。

▲ 12mm 特大單元加上續航 9 小時的電池使耳機單體十分大份,不過重量平均分佈在耳窩,其實很好帶而且不易脫落。耳機支援IPX4 防水等級一般流汗或是下雨都沒有問題。耳機左右都有實體按鍵可以控制音量、跳播以及喚出語音助理。

▲ 電池盒十分輕巧,卻能為耳機再續行 9 小時,總續航時間達到18小時。更加支援快充功能,只需要快速充十分鐘便可以使用耳機一小時。面蓋使用磨砂面可以在充電視透出紅光指示燈, 鉸位使用眼鏡盒一般的鋼絲彈片,比起磁吸式更加有力

試聽:

WF-XB700 的低音無可置疑地強勁,低音下潛的空間感覺比耳機本體大很多,速度上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甚至可以稱得上快收快放,不過更加讓人驚喜的是,一隻低音如此強橫的耳機,中高音居然可以與低音如此分離,而且於小編制的環境下高音雖然凝聚力一般,延伸度𨘻。算還好,不過依然非常有音樂感。當然一遇上大編制的音樂,會變糊,會不清晰,但仍然可以明顯聽得出人聲與低音的距離。

若然喜歡有自動暫停以及輕觸式等特異功能的耳機並不需要  WF-XB700 ,坊間大把選擇。WF-XB700 就是一隻低音特強,同時中高音亦能夠保有一定程度,而且確保你能非常長時間享受音樂的高音質 Sony 耳機。

建議售價 HK$1,0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設計
80 %
價格
75 %
舒適度
70 %
電池
75 %
音質
75 %
sony-wf-xb700-review先說價錢吧,HK$1,090 一對 Sony 藍牙耳機,WF-XB700 似乎是近期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