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WDC 展示出 AirPods 系列將會得到新軟件功能,令 AirPods 能夠根據正在播放音訊的裝置,於 Apple 產品之間自動切換以及連接。

例如,使用 AirPods 連接 iPad 看電影期間 iPhone 響起,AirPods 就能夠自動連接至 iPhone。從 iPhone切換至 Mac 進行視訊通話,AirPods 亦能夠自動即時切換,省卻各種重新連接的麻煩。

同時,更為高階的 AirPods Pro 支援強大的 Spatial audio「空間模擬」功能,可以對應編碼支援的影片提供類近 Dolby 5.1/7.1/Dolby Atmos 家用音響的沉醉式環迴音效。

而且為了更準確還原模擬聲場,AirPods Pro 更加能夠利用內置的加速感應器追蹤頭部運動,例如在汽車上轉彎時,也能夠確保聲場固定在設備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