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開始,智能電話生產商都開始推出自家的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但都是 Android 陣營的,包括 Samsung 及華為等比較大的生產商。而最大對手的 Apple,雖然兩年前已擁有相關摺屏手機專利,但卻還沒有推出摺疊式屏幕的智能電話產品。

之前儘管一名為 Jon Prosser 的消息人士在 Twitter 上透露 Apple 正開發一款可摺疊的 iPhone 原型機,而且會通過兩個獨立屏幕實現。不過只聞樓梯響,卻沒有甚麼消息提供。

但這個情況或會改變了!日前台灣媒體臺灣經濟日報報導表示,業界方面傳出,Apple 或最快將於 2021 年推出首款摺疊式 iPhone。

根據有關供應商透露,該款 iPhone 將用上下摺疊方式的設計,但會刪除瀏海式屏幕,同時也取消人臉識別功能,屏幕方面則採用雙屏幕設計,而指紋解鎖則改用機身側面式,與 Sony 之前的設計近似。

而供應商方面,有指鴻海將是量產初期唯一組裝代工廠,大立光提供光學鏡頭,可成提供機殼;軸承廠新日興則第一次參與 iPhone 供應鏈。

大家對於這款 iPhone 會有多大期待呢?

【多圖】當 iPhone 也玩摺屏,iPhone X Fold 概念來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