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聽錯! HTC 終於回來啦!今年首部推出的手機 U20 5G 採用的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意味住是一部支援 5G 網絡的中階型號。配以 8 GB RAM+ 256 GB 儲存空間。此機的 GPU 打機效能比上一代更強, 通訊方面支援台灣所有 4G / 5G 訊號。更加是全台灣首款最後組裝在台灣完成的  5G 手機,機身注明「Made in Taiwan」的保質保證。

拍攝方面,HTC U20 5G 在主相機的部分搭載了四鏡頭模組,分別是 4,800 萬像素 f/1.8 大光圈主鏡頭、800萬像素 118 度超廣視角鏡頭、20mm 超微距鏡頭以及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並且支援 AI 場景以及夜攝等功能。

HTC U20 5G 螢幕使用 6.8 吋 20:9 FHD+ 穿孔屏,前置鏡頭解像度極高,為 3,200 萬像素,支援各種美顏功能.

5,000mAh 的大電池亦能夠確保續航時間不小,預期會支援快充功能,指紋解鎖設於機背。據官方稱,HTC U20 5G 採用未經打磨的原礦石為創作靈感,機身將會呈現啞色霧面觀感。

機身顏色將會提供白色及綠色選擇,定價為 NT$ 18,990 元(約為 HK$4,965)最快於 7 月 1 日至 31 日接受預訂,並於 8 月開始發貨。預購期間訂購的各位早鳥將會得到早鳥禮品包(內含 HTC 運動耳機以及 HTC 透視雙料防震邊框殼) 送完即止!

HTC U20 5G 預計稍後亦會於香港市場推出,屆時 Qooah 再為大家跟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