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般用戶來說,20,000mAh 的行動電源已經夠用,不過對於經常在外,需要為各種隨身智能設備充電的用家,越大越快就當然更好。小米行動電源3 30,000mAh 快充版價廉物美,能夠支援各種平台的手機以及電子產品,不過要注意,由於電量太大,此行動電源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小米行動電源3 30,000mAh 快充版 支援 2 組 USB-A 輸出,1 組 USB-C  雙向輸出充電接口以及 microUSB 輸入接口。所有接口都支援 18W 快速充電協議,並且可同時為三部設備充電 。

使用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可為支援 18W PD 快充的 iPhone 進行快速充電。為 iPhone 11充電 大概只需要 1小時45分鐘。

當然如此巨大的充電器,自身的充電速度亦十分重要。小米行動電源3 30,000mAh 快充版 使用 USB-C 為行動電源充電最高能夠以 24W 在 7.5 小時左右為行動電源充滿電。

雖然電量巨大,不過仍然支援小米的小電流充電模式,只要雙擊電源鍵便能夠為藍牙耳機,小米手錶等等各小型智能裝置充電。安全方面,小米行動電源3 30,000mAh 快充版支援多達九種電腦保護機制,安全有所保證。

小米行動電源3 30,000mAh 快充版將於 6 月 18 日起於小米中國商店正式發售,價錢為 169 元人民幣 (大約為 HK$185/NT$707 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