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影片的廣告越來越多,非常影響播放體驗更浪費數據流量。如果想要飛走廣告最直接當然是加入 Premium 月費計劃,而暗黑做法就是加瀏覽器插件!不過,外國網民竟然發現只要在瀏覽器的 URL 做少少工夫便可以自然跳過所有廣告!

據網民 unicorn4sale 在 Reddit 公開這個去廣告密技,只需要在「youtube.com/」後面加一點「.」,將網址變成「youtube.com./」, 所有廣告通通消失!

據了解,這個漏洞是跟瀏覽器設置 Cookies 和寄存廣告方面的內容有關。更甚的是,也可以使用在很多其他收費網站。現在這個密技已經被公開,而且牽涉到 Google 的收益,相信很快便會失效。

趁現在快點享受沒有廣告的體驗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