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剛宣佈於香港推出 Galaxy A 系列的新成員「Galaxy A21s」,並於將於 6 月 12 日正式發售,定價為港幣 1,898 元。

雖然作為入門級的機種,性能不可以期望太高,不過 A21s 在其他規格方面絕不含糊,5,000 大容量電池比起很多入門機種都要大。更重要的是,此機支援 15W 快速充電。

Galaxy A21s 機身正面採用 6.5 吋 720 x1,600 TFT 穿孔屏,內藏一顆 1,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同時亦支援臉部識別以及實時美圖功能。

反轉到機背的相機模組,包含 4,800 萬像素主鏡頭、200 像素景深鏡頭、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指紋解鎖感應器設置於機背,支援真三卡槽設計。

性能方面,Galaxy A21s 採用 2.0 GHz 八核心處理器,雖然官方資料沒有明確列明是那一款處理器,而翻查網上資料所得應為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850。其他包括,6GB RAM 以及 64 GB 內置儲存空間。Micro SD 卡容量擴展最大支援到 512 GB。

機身顏色提供白色、藍色可供選擇,並沒有提供黑色,建議售價為 HK$1,8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