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為 G-SHOCK FROGMAN 系列推出首款配備行針的 GWF-A1000 。其非對稱設計,可確保手腕於水底不受限制地活動。另具備耐衝擊,ISO 200 米防水等功能。作為該系列首款具有行針顯示功能的 FROGMAN,G-SHOCK 為 GWF-A1000 配備了全新的手錶機芯。

錶身設計上採用炭纖維錶殼與背殼無縫結合,確保堅固與輕巧。氟化橡膠物料錶帶可防止因遇水而造成的污染和變質,意味手錶可長期使用如無須擔心。自 FROGMAN 系列發佈以來,每個型號的錶底蓋均刻有青蛙標誌。全新設計的 FROGMAN 則以一隻活潑的青蛙手持行針顯示,這標誌著作為該系列中的首款行針手錶。

功能方面,用家可使用全新的行針模式檢視潛水時間、將時針和分針重疊,從而在水底下易於檢視時間。超級照明功能則支援用家在陰暗處也能使用。

作為一隻多功能手錶當然少不了智能功能,只需把應用程式與智能手機配對後,用家便可查閱其自動記錄的潛水地點和時間。更支援三百個城市的自動時間調整,3300 個海岸潮汐圖,27 個時區的兩地時區等各種功能。

續航方面,使用太陽能充電系統在正常操作環境之下大概可以使用 5 個月,如使用省電模式則可以用到約 30 個月。

G-SHOCK GWF-A1000  配備紅、黑以及深藍色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 HK$6,7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