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外媒 Gizmochina 曝光了關於 Redmi 9 的包裝外觀、存儲組合和售價等信息。Redmi 9 系列將包含 Redmi 9、Redmi 9A、Redmi 9C三款。

據悉,Redmi 9 採用 6.53 吋FHD + LCD水滴屏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G80 處理器(中國 IT之家稱 Redmi 9系列可能為聯發科G70 處理器而非G80 處理器)。

拍攝方面,Redmi 9 前置800萬像素單鏡,後置 1300萬像素+800萬像素+500萬像素+200萬像素的四鏡組合。

除此之外,Redmi 9 系列運行基於 Android 10 的 MIUI 11 系統。擁有 5020mAh 大容量電池,18W快速充電器,3.5mm耳機孔,藍牙5.0。配色上,擁有灰色、紫色和綠色三種。

根據爆料,Redmi 9 有兩種配置,其中 3GB RAM+32GB ROM版本售價 139.99 美元。另一個 4GB RAM + 64GB ROM版本售價 149.99 美元。

Redmi 9 系列可能並不是所有機型搭載同樣的處理器,但是其他配置基本一致。 Redmi 9系列,將會6月25日於越南正式發布,售價不超過 150美元,印度和中國市場售價可能會更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