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表示瞭解到幫助用戶整理個人檔案的重要性,以便更確實反映用戶現時的生活狀態,因此推出「管理動態」工具,讓用戶在同一地方可封存或刪除舊帖子。

「管理動態」工具首先將在流動版介面和 Facebook Lite 推出,未來將在桌面版上開放使用。封存功能適用於用戶不想再讓其他 Facebook 用戶看見、但仍希望自己留存的內容。

用戶也可以透過「管理動態」工具,將不想保留的帖子移至垃圾桶。除非用戶選擇手動刪除或還原帖子,否則移至垃圾桶的帖子會在那裡保留 30 天後刪除。

此外,為了方便用戶同時管理大量帖子,「管理動態」工具可讓用戶大量檢視和管理帖子。Facebook 同時開發了篩選功能,讓用戶能篩選出要尋找的內容,例如包含特定用戶或特定日期範圍的帖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