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開始,有報導指 Google 有計劃推出基於新 Chromecast Ultra 的  Android TV。 而網站 XDA-Developers 昨天上載了 Google 的官方產品照,這款名為 Sabrina 的全新 Android TV Dongle 有黑、白和粉紅色 3 種顏色,外形圓滾滾,十足一塊鵝卵石。

參照照片,體積高度大概比現有的 Chromecast 高一點點。使用方法上相信只要接駁電源和插入 HDMI 線,再連接 Wi-Fi 就能使用,比起現時不少品牌推出的 Android TV Box 電視盒子更為方便。

遙控器設計上仿似 Google VR Daydream views 的遙控器,同樣為非常圓潤的外形,遙控器頂端是圓盤 D-pad,下邊配置著六顆按鈕: Google Assistance、加入最愛、暫停/播放、音量靜音、返回、主頁。

報告中指出,Android TV 的用戶界面將會更新改版。主屏幕從頂部欄開始,其中搜索位於左上角。其次為你推薦,電影,電視,現場直播。這與 Android TV 上 Play 商店的佈局非常相似。

流出的影像測試片段亦顯示一個名為「Manage from your couch」的功能,顯示 Android TV 似乎能夠配合 Google 智能裝置,當偵測到家居大門前的動靜,能以通知形式在電視上播放大門監視器的影像。XDA 得到的資訊亦顯示,代號為「sabrina」的 Android TV 裝置將會使用支援 Dolby Vision 的 Amlogic 晶片,定價方面則可能為 80 美元 (約港幣 $620 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