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UJIFILM 為經典的 instax WIDE 300 推出全新 TOFFEE 配色, 以白色作為機身主調,鏡頭環及快門按鈕周圍以淺啡色作點綴,並在機身右上角鑲上金色立體「instax WIDE 300」字樣。跟復古的黑色版本相比,TOFFEE 配色保留濃厚文藝氣息之餘更顯新鮮奪目。

instax WIDE 300 使用的闊片幅菲林尺寸是 instax mini 的兩倍,適合拍攝更多場景,由廣闊風景以至到大型派等。使用附帶的近拍鏡頭可以拍攝最近40 cm距離的景物,方便打造具有個人風格的特寫。

另外,閃光燈具有 D-低光拍攝時的自動閃光燈,根據拍攝距離優化發光量;N-強制閃光,在背光時使用,令照片更生動清晰;L-曝光補償(光暗控制),營造良好氛圍等,三種模式。

FUJIFILM instax WIDE 300 TOFFEE 於指定零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080。而 FUJIFILM instax WIDE 菲林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