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近日聯乘法國音響品牌 Devialet 推出高端無線音響設備「HUAWEI Sound X」。機身頂部設有 RGB 三色燈, 開放式的低音單元及喇叭内凹設計不僅前衛,同時亦能保持出色的低頻效果。

技術方面,機身可以利用空間智能感知功能,根據喇叭的所在位置自動調節音效。假如把它放置於房間的中間,就能營造出 360 度的均勻聲場;如把它放置於近牆壁位置,就能模擬出 5.1 家庭影院的效果。

HUAWEI Sound X 通過 Wi-Fi 網絡作音樂無線傳輸,支援 HUAWEI AI Life app 連接 Wi-Fi,實現無延遲,無損高品質的音樂播放,更支援「一碰傳音」功能,用戶只需將支援 NFC 功能的華為手機與喇叭觸碰一下,即可實現快速連接以播放音樂或撥打電話。

聲音方面,HUAWEI Sound X 採用 6 個總功率為 30W 的全頻單元以及總功率高達 60W 的雙低音單元設計;支援 Devialet 的專利 SAM 低音增強技術,可根據喇叭實際輸出的信號作出精確的調整,持續保留高品質的音效以及大功率播放,有效還原真實音色。另外亦採用了 Push-Push 對稱式聲學平衡設計,兩個揚聲器對稱放置,能夠互相抵消音波反射,避免因太大功率而造成共振並產生雜音,提高播放的穩定性。

HUAWEI Sound X 由今天起於指定零售商有售,備有星空之夜配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