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各品牌旗艦手機都陸續取消 3.5 mm 耳機接口,因此無線耳機變得非常受歡迎。HONOR 最新就推出了 Magic Earbuds 真無線耳機,其配備雙主動降噪 + 3 麥克風通話降噪功能,為了更貼合耳型,聲音導管被設計成橢圓形。單邊耳機重量大概只有 5.5 gram,十分之輕巧。

充電盒下方設有 LED 指示燈,可以顯示配對狀態,耳機充電狀態以及耳機電量狀態。電池盒內部同樣亦有一個電量指示燈顯示耳機電量。充滿電池盒大概需要一小時左右,而電池盒大概可以為耳筒重新充滿三次電。在關閉主動降噪功能下耳筒可以使用 3.5 小時,而開啟主動降噪功能 HONOR Magic Earbuds 依然可以使用 3 小時左右。

兩邊耳筒都設有耳朵偵測功能以及觸控功能。除下其中一邊,音樂便會自動暫停,重新配戴,音樂便會繼續播放。觸控功能方面,長按可以啟動或者取消主動降噪,短按可以暫停音樂或者結束通話,非常方便。

音效方面,Magic Earbuds 的主動降噪功能效果不錯,有效將風扇的持續噪音減弱至大約流水聲般的音量,而開啟大型家用音響模擬演唱會狀態下,HONOR 的主動降噪功能仍然可以確保在通話中收聽到對方的聲音。

不過於開啟主動降噪功能下,耳朵會明顯感覺到有壓迫感,音場收窄而且人聲會推得非常前。一般模式下收聽 Spotify 高音質,音場合理,10mm 大尺寸動圈單元低音不厚但潛得頗深而且反應快,可以感覺到餘響。人聲方面,定位靠前,有些不自然,延伸足夠但高頻分析上的顆粒感頗強。

HONOR Magic Buds 有藍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定價為 $7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