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正式於香港市場推出了 EOS 850D,此系列型號定位為適合攝影初學者的入門級單反,重量輕巧,配置上更加特別加入高階機種的獨立 AF-ON 按鈕及轉盤,一改入門級單反攝影操控性不如中高階機種的問題。

Canon EOS 850D 採用了 2,410 萬像素 APS-C CMOS 影像感應器,同時亦都強化錄像方面的性能,支援 4K UHD 24p/25p 以及全新 image.canon 雲端平台,用戶可以從相機直接上載備份影像至雲端空間,提供 30 天無限儲存及 10GB 免費長期儲存。

特別加入中高階機種的按鈕及轉盤

為了針對智能手機瀏覽短片的方式,同時亦加入垂直短片攝錄功能,以垂直方向拍攝的短片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播放,無需作出後製。

EOS 850D 對焦性能上,使用觀景器拍攝時可以使用源自高階機種的 EOS iTR 自動對焦系統,可以自動追蹤人臉拍攝。即時顯示拍攝的 DAF 技術亦加入「眼睛偵測自動對焦」,自動對焦人像眼睛位置。

採用 Canon 的「功能輔助圖像用戶界面」

攝影方面, EOS 850D 為可翻轉螢幕設計,採用 Canon自家的 「功能輔助圖像用戶界面」,圖像式解說各種設定的拍攝效果,輔助初學用戶拍攝到想要的效果。

EOS 850D 詳細規格如下:

  • 45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
  • 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 (DAF)
  • 2,410 萬像素 APS-C CMOS 影像感應器
  • LP-E17電池提供達到大約 1,240 張照片的續航電量
  • 高效能 DIGIC 8 數碼影像處理器
  • 標準 ISO 範圍 100-25600,可擴展至 ISO 51200 (H)
  • 內置 Wi-Fi 及低耗電藍牙技術以連接智能手機
  • 3 吋 104 萬點側揭式多角度 Clear View II LCD 觸控螢幕
  • 觀景器拍攝支援最高 7 FPS 高速連拍 (支援追焦);即時顯示拍攝時則
  • 提供最高 7.5 FPS (單次自動對焦) / 4.5 FPS (支援追焦) 高速連拍

EOS 850D 淨機身 建議零售價為 $6,380

EOS 850D 連 EF-S 18-55mm f/4-5.6 IS STM 鏡頭套裝 建議零售價為 $7,4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