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JBL 推出兩款智能 Wi-Fi 喇叭: 便攜式的 Link Portable 以及較便宜的家用版 Link Music。兩款喇叭都內置雙低音輻射器以及內置數碼擴音,機身細細但低音十分有力。同時亦配備 360 度全方位的全音域感測器確保每一個方向都可以享受到極致的音樂體驗。

身為智能喇叭,JBL Link Portable 以及家用的 JBL Link Music 都可以連接 Google Assistant,只需要說出「Hey Google」,便可以輕鬆播放 Spotify、 YouTube、Apple Music 等內容。亦能夠以語音指令控制智能家居裝置,查詢天氣,新聞等等。

JBL Link Portable

兩款喇叭同時亦兼容 Android 與 iOS,支援 Chromecast Built-in 及 AirPlay 2。可以輕鬆安裝以及設定喇叭,透過 Wi-Fi 或藍牙技術無線播放音樂。透過 Google Home 更加可以控制兩個或以上的 Link Portable 或 Link Music 分別播放不同音樂。

Link Music

便攜性的 Link Portable 符合 IPX7 防水規格, 4,800mAh 電池足夠連續播放 8 小時,配備專用的充電座亦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繼續使用。喇叭與充電座同樣使用 USB-C 充電接口,在戶外亦可以隨時為喇叭充電。

兩款喇叭均以圓柱形設計,一肥一瘦適合不同環境。機身使用網織布料設計,備有灰色、黑色、以及湖水綠色可供選擇。

JBL Link Music 售價為 $899
JBL Link Portable 售價為 $1,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