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 指出,Instagram 近日釋出志在減少網絡欺凌以及言語騷擾的功能更新。留言批量刪除功能容許用戶一次過刪除帖子留言。至於「標籤/提及限制」功能可以確保用戶名稱只能夠被用戶所認可的群體標註在留言、帖子、以及動態。

更新 Instagram 後,用戶如果想決定誰人可以 Tag 你的話,可以選擇限制的群體分別為「所有人」,「你的追蹤對象」或者選擇「沒有人」。這一項功能可以在 個人檔案>設定>標籤 裡作出設定。

至於留言批量刪除功能的開啟步驟為:

  1. 選擇「留言」> 選擇螢幕右上角的「選項圓點」
    選擇「留言管理」
  2. 用戶每一次過可以選擇刪除多達25個留言
  3. 選擇「刪除」> 或者選擇「更多選項」以批量封鎖或限制用戶

另外,Instagram 同時亦釋出「留言置頂功能」。用戶可以選擇將帖子中的某些留言固定於最頂層。Instagram 表示這個功能可以增加發帖人與用戶追隨者之間的互動。

有關於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如何增進正向、健康的網絡文化的決策資訊可以參見這份:報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