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作為小米的子品牌,名字中包含了四個單詞,分別是 Passionate、Powerful、Cool Geeky、Young Fun(熱情,性能,酷怪異,年輕有趣)。自從發布第一款手機 Pocophone F1 之後就渺無音訊。直到近期,小米印度業務負責人正式宣布小米 POCO 正式成為獨立品牌運作,還暗示 POCO 的下一代產品即將到來。

小米集團副總裁常程在微博進行 POCO 新機型的預熱,稱「POCO’s…coming back,POCO品牌手機將回歸。」在評論中,常程還表示小米子品牌 POCO Phone 有新品,但不是在中國國內。

小米 POCO F2 Pro 香港估計售價HK$3599,已有 S865 玩

本網曾經報導 POCO F2 將會於今年推出,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網站上還出現了型號為M2004J11G 的神秘 POCO 手機,這很可能就是 POCO F2。

小米 POCO F2 Pro 完整曝光,已確認是 Redmi K30 Pro

在2019年,POCO F1 曾成為最實惠的 Snapdragon 845 手機。作為繼任機型 POCO F2 在 2020年將有望支援5G,但成本有所提高,售價或許也會增加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