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2018年推出名為 POCO 的子品牌,並發布了一款傳奇手機—— Pocophone F1,當時以高性價比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如今小米 POCO F2 Pro 即將到來,關於手機的消息也越來越多。

在5月2日,有外媒報導,稱小米 POCO F2 Pro 其實就是中國版的 Redmi K30 Pro。據悉,小米POCO F2 Pro 的代號為 Imi,與 Redmi K30 Pro 的代號一致,這無形中表明了小米POCO F2 Pro 是國際版的 Redmi K30 Pro。

性能規格方面,小米POCO F2 Pro 採用 6.67吋全面屏設計,解析度為2400×1080,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拍攝方面,採用前置彈出式 2000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萬主鏡+1300萬超廣角鏡頭+500萬長焦微距鏡頭+200萬景深的四鏡組合。除此之外,小米POCO F2 Pro 電池容量 4700mAh,支援33W閃充。

在散熱方面,小米POCO F2 Pro 下了不少功夫,整部手機擁有多達 3435mm² 的VC液冷散熱。相對於銅管液冷,在技術上進一步提升。讓傳統熱管的單一方向「線性」有效導熱能力,轉變為「線到面」的升維,可以更好的帶走熱量,讓手機性能穩定。

小米POCO F2 Pro 有望於本月亮相,而香港價值可能只需 HK$3599 起,而最頂配版本估計為 HK$45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