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Apple 的三段式交流感應電機公佈之後,大家都在期待著 Apple Car 的更多消息。雖然 Apple Car 距離​​面世有著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但近期有一款Apple品牌的汽車型號正在上市發售。

據悉,該 Apple Car 是一輛非常罕見的 1979年 保時捷935 K3 復刻版跑車,曾經進行過勒芒24小時耐力賽。目前該 1979年款保時捷935 於 DuPont Registry 掛牌出售,出售方為 Atlantis Motor Group。售價499,000美元,可分期每月4415美元。 50萬美元就可購買 Apple 歷史上捐贈的一款復刻版汽車,對於汽車收藏家來說還是挺值得關注的。

根據 The Drive 介紹,原車由 Dick Barbour Ra​​cing 公司負責運營。當時 Steve Jobs 與 Wozniak 出於對該車隊的興趣,在 1980年的賽季中,Apple 成為主要贊助商。所以在汽車上不僅印有 Apple Computer 的名字,還有著經典的彩虹色。

該車的雖然賽道生涯不長,但是戰績有好有壞,曾經在 Riverside 國際賽道和 Sears point 賽道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績,也曾在勒芒賽24小時比賽中的 13小時後退賽。

在 DuPont Registry 的車並不是原車,原車已經在前幾年被名人 Adam Carolla 以484萬美元買下,成為了他的收藏品,目前估價在 800萬到 1000萬美元之間。

根據復刻版的產品列表,得知目前出售的保時捷935 K3 實際上很多零件都是 GT2 的部件,包括其 Bob Holcomb 的 3.8 TT、6速變速箱、雙願骨 993後懸掛模塊等等。該車輸出可超 700匹馬力,最高時速高達 200英里/小時,只要有適合的車隊,還可以在代托納經典賽24日的比賽中保持著競爭力,性能還是不容小覷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