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25日,隨著最後一台日本本土 Toyota MARK X 在工廠的正式下線,標誌著該車的正式停產。而近期,有海外汽車媒體曝光了一張 MARK X 繼任車型的假想圖,可以為其繼任車型外觀作為參考。

從照片中看到,該車沒有延續 MARK X 的設計語言,反而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汽車採用了分體式進氣格柵+扁平化組合大燈設計+下進氣格柵五道熏黑橫梁設計,整體運動特色鮮明,並且造型犀利。

除此之外,近期還有關於 Mazda 全新 Mazda 6 將採用直列6缸+後驅的消息曝光。信息顯示 Mazda 和 Toyota 將會在全新直列 6缸和後驅平台上達成合作, Toyota 的全新 MARK X 繼任車型有望搭載 Mazda 6 同樣直6發動機+後驅形式。

目前少有V6+後驅中型車,所以停產的 MARK X 仍然很受歡迎,這一次的 MARK X 繼任車型,將會讓不少車迷激動。

隨著 MARK X 繼任車型的發布,將會和全新一代 Mazda 6 形成直接競爭關係,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