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機系統在線升級更新到 10.0.0 版本,加入了不少新天,包括 Joy-Con 自定義、遊戲轉移至 SD 卡等。現在更有開發人員從版本新版系統數據中挖出其新一代 Switch 遊戲機的線索,看來系統更新的新數據隱藏著不少新 Switch 的功能。

這次的版本更新在 Switch 中增加了按鍵映射、檔案轉移以及新的用戶頭像等內容,而用戶 Mike Heskin 就從這個最新版本上深挖到系統中的各項數據,發現升級的版本中加入了支援代號為「nx-abcd」的新一代 Switch 硬件消息。神秘的是,在新系統中 5 項新增 DRAM 檔案中有 3 項都屬於這個新硬件的,另外還重大地發現了這個代號為「nx-abcd」的新 Switch 支援兩個視訊輸出接口。

但令人疑惑的是,初代的 Switch 本支援通過底座在電視等大屏幕上同步遊戲畫面,然而卻在 Switch Lite 上取消了這個功能,如今新版 Switch 確要加入兩個視訊接口,難道新型號 Switch 將支援同時輸出至雙屏幕功能嗎?還是支援在手柄和電視上同步顯示遊戲畫面?這難免讓人聯想起 NDS 系列獨有的雙屏幕設計玩法。

相關新聞:任天堂 Switch Pro 今年 Q1 開始量產,終於支援 4K 啦

新型號 Switch 的功能任由大家通過這次系統更新的數據進行猜測,不過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已經明確表示 2020 年內不會推出新型號 Switch 了,所以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