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影響,最近很多實體經濟遭受重創,但由於越多越多的人被迫待在家中,所以遊戲機行業反而迎來春天。最近,任天堂 Switch 在全球各地陸續被賣斷貨。而 Switch 也迎來新的系統更新,新版本 10.0.0.0為用戶帶來了諸多改進 。

Switch 新版本 10.0.0.0 帶來的更新如下:

· 在新聞中添加了書籤功能
此功能可以使玩家為自己喜歡的新聞增加書籤 。
最多可以為 300 個新聞增加書籤。需要聯網才能看到帶有書籤的新聞。
即使已經添加書籤,也不可查看已經不可用的新聞。

· 增加了主機和 SD 卡之間數據轉移的功能
用戶可以在 SD 卡和主機內存之間轉移遊戲、 DLC 、更新數據。
存檔數據無法轉移到 SD 卡。

· 增加了更改按鍵分配的功能
可以為每對手柄更改搖桿和按鍵的配置。
在系統設定 – 手柄中可以收藏自定義配置。
支持 Joy-Con 、 Pro 及 Switch Lite 手柄

· 增加了遊戲紀錄設置功能
可以設置遊戲紀錄展示的對象

此外,Switch 還增加了6款《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頭像,並且修復了部分 BUG,系統穩定性得到整體改善。目前,新的版本更新已經上線,玩家可以在「系統設置」->「主機」->「更新主機」來下載更新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