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肺炎疫情影響,最近對接觸物進行酒精消毒成為不少人的習慣。但任天堂服務中心官方 Twitter 在 4 月 10 日發布消息稱,請不要嘗試使用酒精為 Switch主機與 Joy-Con 消毒,因為酒精可能導致塑料褪色或變形,從而損害你的設備。

據任天堂官方的安全使用手則建議,如果用戶需要清潔設備,可以使用乾燥柔軟的布拭擦即可,但任何含酒精的紙巾也都不建議使用,因為都會令設備 帶來損傷。

此外,由于冠狀病毒引起了產品供應鏈中斷,任天堂無法跟上全球不斷增長的供貨需求,令到售價被炒高至少 65%。另外將在日本國內停止售賣任天堂 Switch 系列遊戲機,停售的產品包括任天堂 Switch、Switch 動森版和 Switch Lite 幾款產品。任天堂還表示,若之前已經下單購買 Switch 系列的顧客,依然能夠按時拿到他們的遊戲機。

相關新聞:任天堂 Switch Pro 今年 Q1 開始量產,終於支援 4K 啦

另外,中國版的 Nintendo Switch 的發售也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稍早前,騰訊 Nintendo Switch 官微發布消息稱,將為在 2020 年 3月 31 日 23:59 之前購買國行 Nintendo Switch 的用戶,免費延長保修期 6 個月,即為這部分用戶提供總保修期 1 年零 6 個月的保修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