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完我們剛看完 EverythingApplePro 對 2020 年新款 iPad Pro 的機身強度測試,隨後又再放出了該設備的拆解影片。本週三,數碼達人 EverythingApplePro 在 YouTube 上發布了針對 2020 版 11 吋 iPad Pro 的初步拆解報告。

據 EAP 與 2018 iPad Pro 相比,Apple 並未在內部組件和設計上引入太多的創新。 甚至,2020 版的 iPad Pro 採用了兩塊總計 7,540 Wh 的電池,較 2018 版的 7,812 Wh 還略有縮水。據了解,縮水的原因猜測是為了容納新版 iPad Pro 擴大的鏡頭陣列。目前,新版 iPad Pro 採用了後置雙鏡頭模組,分別是 1,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此外, 新版 iPad Pro 機身內部還新增了一個 LiDAR 激光雷達掃描儀,它由兩個互相堆疊的模塊組成,可能是 VSCEL 發射器和接收傳感器,兩個模塊通過測量光 脈衝往返於目標表面所需的時間來共同創建深度圖。

新 iPad Pro 的 A12Z 處理器跑分流出,性能相比 A12X 提升不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