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星期正式發佈了 2020 新款 iPad Pro,而首批購買此機的用戶已經陸續到貨。而最近,不少收到新機的試機 Youtuber 亦開始對新款 iPad Pro 進行了各種性能測試,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自然就是機身強度測試以及簡單拆解。

Apple 資訊 YouTuber 主 EverythingApplePro 向來都會第一手測試 Apple 相關產品,而現在就對自己訂購的 11 吋版 iPad Pro 下了「毒手」。 他在簡單的開箱儀式之後,就對新款 iPad Pro 的機身強度進行了測試。 從 iPad Pro 2018 開始,Apple 為 iPad Pro 系列引入了邊緣平直的矩形設計,加上鋁金屬一體成型的超薄機身,全新的外形設計十分 nice,但這設計卻存在設備容易被「拗彎」的現象 。 而本次,新款 11 吋 iPad Pro 依舊存在該缺陷,在測試中迅速出現了彎折現象。

在此之前, Apple 曾發表過一篇 《iPad Pro 一體成型機身設計》的文章解釋,iPad Pro 的平整度規格要求任意側邊整條邊偏差不超過 400 微米(大約為四張紙的薄度),而 iPad Pro 全新的平直邊緣設計和天線分割條等對工藝可能會導致機身彎曲在某些視角下更加明顯,但這些差異不會影響機身的強度和產品功能。

手機容易拗彎相信大家都會比較擔心,因為很多人習慣將手機放在褲後邊的袋。對於 iPad 來講,除非經常進行按壓,否則會被拗彎的機會相信會低好多。以下可以看看完整的測試影片:

 

2020 新 iPad Pro 系列更新,配 LiDAR 光學感測、支援 TrackPad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