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香港人都在期待 iPhone 可以直接o都八達通,這方面亦早在去年七月獲八達通公司確認。不過,隨後卻於 12 月時,宣佈延遲至 2020 年推出。卒之,現在又有好消息啦,有網友已經放出了相關截圖,預計最快明日 (3月18日) 就可以用。

昨日有連登討論區網友上載了數張截圖,預見 iOS 下一個版本的更新將會在Apple Pay 中直接集成支付寶、八達通等功能。隨著截圖的曝光,這個功能可能將在 3 月 18 日與 iOS 13.4 正式版一起推出。

從流出的截圖上來看,Apple Pay 對支付寶功能的集成非常深入。除了直接集成在 Apple Pay 的卡包之外,相機掃碼也可直接使用支付寶付款,而無需打開支付寶應用,並且支付寶將與其他銀行卡一樣處於 Apple Pay 界面當中,支援掃描二維碼以及掃碼槍等支付方式,還可以通過 Face ID 進行安全認證,支援 NFC 支付功能將是下一步。

此外,Apple 還希望其他第三方二維碼和支付功能夠加入到 Apple Pay 當中,而不是一直被卡在 APP 列表當中,讓用家支付更加方便。對此,銀聯近日也公佈消息稱將要加入 Apple Pay,支援的設備包括 iPhone 和 Apple Watch,並且提供掃碼槍、NFC、掃描二維碼等不同支付方式。

▲ 由網友放出的截圖雖然以展示支付寶的操作為主,但同一畫面中我們不難發現八達通的身影,這表示八達通亦即將於這次的更新中被加入支援,對香港用戶來講確實一大喜訊,以後就可以直接用 iPhone、Apple Watch 等直接當成八達通卡來用

延伸閱讀:

八達通 App 開放 iPhone 拍咭增值、領取補貼,所有需知事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