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之前網上的消息,稱 Apple 最快會於 3 月 31 日舉行新品發布會,最遲會於 4 月 3 日前的任何一天。對於這一消息,就目前來看,還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無法確定是否屬實。不過,網上新消息還是不斷流出。

據悉,在發布會上,Apple 有望發布 iPhone 9(或稱 iPhone SE 2 )的高性價比型號、新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Pro 等等。其中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 iPhone 9。

近期,在 TikTok (抖音) 上出現了疑似 iPhone 9 的真機上手影片,在片段中看出該機採用 iPhone 4/iPhone 8 的混合設計風格,手機正面像擁有經典的上下大邊和 Touch ID Home 按鈕,背面為後置單鏡和暗夜綠配色玻璃後蓋。

根據產業鏈的消息透漏,了解到 iPhone 9 採用一塊 4.7~4.9 吋屏幕,保留正面 Touch ID 指紋識別,搭載 A13 處理器 + 3GB RAM 和後置單鏡。目前估計 iPhone 9 的 64GB 版本起步價 399 美元,港行 64GB 版本或對應 3588 元左右。

相關新聞:消息指 iPhone 9 已完成最後測試,Apple 即將隨時發佈!

對於想體驗 iPhone 的消費者來說,iPhone 9 是一款值得留意的機型,值得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