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Apple 似乎習慣於 3 月舉行新品發布會,2020 年是否也是如此呢?根據外媒的最新消息,稱 Apple 最快會於 3 月 31 日舉行新品發布會,也可能在 3 月 31 日和 4 月 3 日之間的任何一天,但目前還沒有更多的證據來證實這個消息的可靠性。

發布會的主角會是誰呢?參考目前對於未面世 iPhone 的消息情況來看,Apple 這場發布會主角最有可能是 iPhone 9 (亦即是過往大家稱為 iPhone SE2 的新型號)、新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Pro 等等。其中,iPhone 9 作為主打性價比的機型,類似於 iPhone 8 的衍生版,採用更好的 A13 處理器,售價約 2800 元起步。性價比高也存在著問題,手機在不少規格都保留與 iPhone 8 相近,例如後置為單鏡,存儲減少等。

除此之外,根據產業鏈的消息透漏,iPhone 9 採用 4.7 吋屏幕,搭載 A13處理器 + 3GB RAM,仍舊是經典 iPhone 機型設計,為上下大邊框+Home 鍵解鎖,機身整體尺寸比 iPhone SE 大一些,但就比 iPhone 11 小一些。

相關新聞:iPhone SE 2 (iPhone 9) 生產地選址印度,售價有望歷史新低!

假如這一次的發布會屬實,那發布會舉辦的日期比以往遲了不少,相信可能是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導致了生產出現問題,發布會延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