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發佈至今已經快 4 年,相信大家對新一代的 SE 2 (正名或叫「iPhone 9」)的推出已經迫不及待了。好消息是,今年的第二季度有望看到這場發佈會。

早在 2017 年至 2018 年間,就不斷有消息稱 iPhone SE 2(iPhone 9)將只會在印度市場生產和銷售,試圖打入利潤豐厚的增長市場。有消息指過去 Apple 代表多次與印度政府官員和高級部長進行了會面,但他們仍未能根據雙方的要求來獲得稅收減免和其他一些政策變更,因此至今尚未協調成功。

消息稱蘋果已經準備好在印度大規模量產 iPhone SE 2,其代工方為緯創(Wistron) 。現時報導指出將在印度生產,但仍會在全球範圍銷售。不過,前期或僅在印度市場上市發售,所以非印度本土的有意購買者需要多等一些時間了。

此外,消息稱 iPhone SE 2 的零售價格低於 40000 盧比(約合 4,000 港元),這將是 Apple 旗下 iPhone 系列有史以來最低的一個型號!產品預計將會在今年第二季度在印度市場發售。該消息源沒有確認 iPhone SE 2 的具體規格,不過表示外觀設計和之前 OnLeaks 曝光的相似,將會基於iPhone 8 進行改造,延續 SE 的小屏幕。

相關新聞:MIC 的 iPhone 或成歷史,Apple 第二大組裝廠都要搬離中國!

不得不說,Apple 選址在印度生產新的 iPhone ,既能直接擁有較低廉的勞動力,也能避免中美貿易戰中的高額關稅,還可以作為旗艦機的配角供應到其他國家,算是一個一箭三雕的做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